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难忘的情人节

每年都一次的情人节,在中学时就开始期待这天可以得到什么惊喜。
记得一次的情人节,前男友送了我一个心型的气球,我握在手里不到10分钟,我立刻把气球放了去天空中。那时前男友是很生气的,但是,我是很尴尬的,在学校呢,我觉得不太好,所以就很任性的放掉气球。
哈哈,现任男友呢,第一年的情人节就给了我惊喜。他送了我一对两颗心的耳环,而且还是让我在车里发现到。至今我还带着呢(5年啦)。接着几年我们都是交换礼物,吃饭,走走街,吹吹风,也没有什么特别了。
那么今年啊最特别最难忘,因为从头受伤到脚,整天都待在家里睡觉,虽然没有礼物,没有惊喜,没有大餐,但是我可以一整天和‘他’在一起。他坐在床边改他的论文,我要喝水,他端给我,我饿了他买饭给我,还帮我擦药。这样过情人节真的与众不同呢,也很幸福。
愿所有人得到幸福快乐的人生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,什么是“从头受伤到脚”,你没事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XX1家steamboat后,我们玩鞭炮,臭DAVID咯,把鞭炮丢向我们人群中,我没看到门外的洞就整只脚插进去,整个人倒在地上。第二天颈很酸还以为是睡得不习惯,枕头问题,但是,整个颈越来越不对劲,不能动了。这是最严重的,其他小事有机会再谈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