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新年礼

这是送给我的父母亲
新年送礼是一种习俗,从小到大都会陪姑婆办年货,姑婆总是会算着算那,这个要个大姨,这个要个二姨婆,那个要给三姨婆。。。
当我年级还小时,我们都是用走路到百货公司,姐姐和我负责扛年货。
当我考到驾驶准证后,我就会载姑婆到百货公司办年货。
现在没有机会了,离乡背井工作,而且就快嫁人,所以,我自己也开始办年货。
我送礼给父母亲,老师,朋友。我都是送了健康食物给他们,因为希望大家可以吃得健康,活得快乐。在每份礼物还有自己亲手做的手工,包括了礼蓝也是自己亲手包,我还是第一次做花球呢,看着书学做也蛮有趣。这才叫有意思嘛,若我去百货公司买个大礼蓝是很容易很简单的事,但是就得不到另一种学习了。
愿大家新春快乐。。。。
这是送给我最亲的朋友
这是送给我的茶艺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