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夫唱妇随,嫁鸡随鸡

很多人问我,槟城这么好为什么你舍得离开??你舍得离开我们这一群人吗??
其实,我选择了和他一起走,我就一定要随他而去。在那里也一样过生活。我们俩已经签了三份卖身契。我们俩各自收着,另外政府收着,如果我们不好好一起活,政府也不会放过我们。哈哈。。。。
那两夫妻怎样好好过日子??
有句老土的话嫁鸡随鸡,如果他决定在那里过我也会尽我本分支持他。若两夫妇可以夫唱妇随,坦诚相对,就可以创造出一个合乐的家庭。
这一次我有急事需要下吉隆坡一堂,他就义不容辞开车在我下去。但是因为他有工作的缘故我只好等他做完工再一起下吉隆坡,就这样我们开始互相体谅了。我用心准备了一些在半路中需要的食物,也希望他可以有足够精神开夜车。没料到星期日从北下南是这么堵车。我们也轮流开车,慢慢的,安全的,我们到了吉隆坡。

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幸福,其实我们心里该想的是-我们要怎样让他人幸福,这样我们就会更幸福。让我们每个人给自己的至亲更多更多的幸福。

1 comment:

  1. 幸福是要經營、創造的。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,能夠互相包容、體諒、溝通,就是最大的幸福了!祝福你們哦!

    ReplyDelete